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桑蒂尼“逃离”热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0:02 半岛都市报

  本报 11月 6日讯 在执教托特纳姆热刺5个月、率领球队打了 13场比赛之后,法国人桑蒂尼11月5日以“个人原因”宣布辞去球队主教练职务。助理教练马丁·乔尔将暂时接过教鞭。

  桑蒂尼是今年欧洲杯结束、在法国国家队的合约期满之后投奔这家英超俱乐部的。他在周五发表声明说:“在热刺的日子是让人难忘的,对于提前离去我深表歉意。我个人生活 中发生了一些事情,必须回国处理,这促使我做出了辞职决定。”

  桑蒂尼没有进一步说明他辞职的具体原因。

  热刺本赛季目前的成绩是3胜4平4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1。桑蒂尼在热刺开局不错,但最近连败三场后,积分迅速滑落到第11位。而该队迄今6个进球也是英格兰足球四级联赛中最少的。桑蒂尼是本赛季英超第五位去职的主教练。 (罗傅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