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武汉输球推迟进中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9:58 北京青年报
武汉输球推迟进中超(图)
厦门蓝狮队11号任猛(左)与武汉天龙黄鹤楼队13号罗昊争顶

  本报讯武汉黄鹤楼没能提前拿到第2张中超入场券,在昨天进行的中甲第30轮交锋里,武汉队在打平即可冲超成功的前提下,主场2:4被厦门蓝狮拖了一把,有关冲超的最后悬念至少要到下轮中甲方可解开。

  武汉球迷比赛前已经摆好阵势,就等着子弟兵们把冲超的喜悦带给他们,主帅裴恩才更是为比赛精心准备,赛前他提醒队员:“请你们重视比赛,但要把比赛当作一场普通的比赛来打。”但在球场里,武汉队队员无形中背负了沉重的压力,手脚发紧是昨天武汉队的集中表现。厦足并没有成人之美,尤其是外援图穆更是在比赛中大演“帽子戏法”,再加上宋超为客队锦上添花,武汉新华路上下瞠目结舌。纵然胡卓伟、王小诗为武汉队打入两记面子球,但武汉的提前庆功还是“黄了”。

  赛后,裴恩才没有更多地批评球队,他说:“比赛已经结束,我们应该好好总结,不要让失利重演,急于求成要不得。”

  已经冲超成功的珠海中邦一身轻,不过轻得有些过分,他们昨天在客场以1:2为河南建业送去3分大礼;陕西国力0:1负浙江绿城;大连长波0:2负南京;江苏舜天2:1胜成都五牛;广东东莞2:3负青岛海利丰;湖南湘军4:1胜深圳科健。

  摄影/新华社记者郝同前

  作者:肖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