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沈阳金德澄清“赌球”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9:58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沈阳11月6日电 沈阳金德队以1:4败走山东后,有关这场球的比赛结果暗合赌盘的消息不胫而走。对此,沈阳金德俱乐部给予了公开澄清,总经理何兵表示,用年轻队员打联赛是在取消降级后俱乐部就作出的决定,不能说我们用小队员打比赛就是打假球。

  4日,在沈阳金德队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沈阳队的张晓鸥在最后时刻的一个失误让山东队攻入了第四个球,而正是这个进球让这场比赛的结果与赛前赌盘相吻合,再加上沈阳 队在本场比赛中派上的全部是年轻球员,于是“金德赌球”的传闻在赛后占据了很多媒体的显著位置。

  沈阳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在听到“赌球”传言后表示,锻炼新人是俱乐部在中国足协作出取消降级后就决定的,毕竟年轻人需要比赛去提高,但用年轻人最后导致失利和“赌球”没有任何关系。

  对于张晓鸥在最后时刻的低级失误,何兵解释说,这场比赛我们原定就没有打算派张晓鸥出场,只是由于许博意外受伤之后,才临时决定派张晓鸥出场,而上场之前他没有做任何准备活动。俱乐部认为这次失误是单纯的技术原因。

  作者:李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