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朴茨茅斯主帅当选英超上月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9:5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昨天,英超官方公布了10月份的联赛最佳奖项得主,朴茨茅斯队主教练哈里·雷德克纳普当选10月英超最佳主教练,而水晶宫射手安迪·约翰逊被评为最佳球员。两个奖项的得主都不是来自豪门,这反映了本赛季英超中小俱乐部竞争激烈、表现出色的特点。雷德克纳普带领联赛初期战绩不佳的朴茨茅斯在10月份2胜2平保持不败,排名已经升至第9位,特别是他们在主场2比0击败了曼联,极大地鼓舞了全队的士气。

  水晶宫射手安迪·约翰逊近来人气急升,他在10月的4场联赛中攻入4球,在射手榜上,约翰逊只落后亨利1球,以8个进球位列所有英格兰本土球员的首位。

  英超官方评审小组评价道:“在雷德克纳普的调教下,朴茨茅斯在攻守之间找到了平衡,他们经常能够在主场击败强队。约翰逊近来杰出的表现帮助水晶宫在积分榜上不断攀升。”

  作者:李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