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我受到了种族歧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9:58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伦敦11月6日电 英超阿森纳队锋线杀手亨利认为,自己在本月2日的欧洲足球冠军联赛中受到了客队希腊帕纳辛纳科斯队球迷的种族歧视。

  这位法国前锋在本周二阿森纳队主场对阵帕纳辛纳科斯队的比赛中,为主队罚入一个点球,但是他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庆祝他的进球,而是一动不动地死死盯住客队球迷。

  据6日的《太阳报》报道,亨利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解释了他的这一举动,他说:“在我为阿森纳进的总共162个球中,只有两个球我没有庆祝,其中一个就是这场比赛中的进球,但是我有我的理由。那时他们在嘲弄我,我只能瞪他们一会儿,(除此以外)还能干什么呢?”

  “我不能用手做某个动作,否则我会遭殃。”亨利颇为无奈地表示,“但是接下来却还是有很多人批评我的庆祝方式。”

  在阿森纳上个月做客雅典的那场比赛中,该队的几名黑人球员也曾表示,他们受到了相似的待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