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吉纳年轻队长药检被禁 给孩子涂药感染兴奋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9:58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罗马11月5日电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雷吉纳俱乐部队5日透露,该队的巴西籍队长桑托斯·莫扎特由于未能通过药检,已经被禁赛。

  俱乐部介绍说,在10月3日雷吉纳与AC米兰的意甲联赛结束后,24岁的莫扎特接受了兴奋剂检测。药检结果呈阳性,表明这位前巴西弗拉门戈队球员使用了一种含有激素可的松的违禁药物。

  莫扎特是三年前加盟雷吉纳队的。他辩解说,他在赛前因自己三岁的孩子被蚊子叮咬,给孩子涂药止痒,他并不知道这种止痒药含有违禁成分,因此他并没有什么错。

  莫扎特的药检报告和禁赛决定是意大利奥委会下属的反兴奋剂委员会作出的,这个机构负责意大利所有体育项目的兴奋剂检测工作。莫扎特将无法参加本周六主场迎战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队的比赛。

  与此同时,另有5名意大利乙级联赛的球员上个月也未能通过兴奋剂检测。对包括莫扎特在内的这些违禁球员具体的纪律处罚要由意大利足协来决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