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郭晶晶夜会霍启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9: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肖竹) “亮晶晶”在香港期间再度传出绯闻。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日前趁田亮独自前去探望伏明霞之机,悄悄与霍启刚在酒店相会。该消息的传出使两人的恋情再次出现波折。

  “郭霍恋”绯闻一度使田亮与郭晶晶出现感情危机,此后郭晶晶曾多次表示绝无此事,两人的关系才在各种活动中再次升温。他们这次赴港是应邀参加一个剪彩仪式,二人原本定好结伴去探望伏明霞的,但在服装店购物后,郭晶晶推说头痛返回酒店,田亮随即独自前往探望伏明霞。

  当天夜里12点过,正在跟踪守候田亮的香港记者们突然接到消息,称霍启刚在郭晶晶下榻的酒店出现,记者们立即赶往酒店。深夜2:30左右,记者们竟然在电梯口与披头散发的郭晶晶撞个正着,与她同行的还有田亮的经理人刘韬。郭晶晶随即在刘韬的掩护下掉头离开,不过,记者们在酒店却没有发现霍启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