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桥西区举办群众运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9:47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立群通讯员薄力)昨天上午,桥西区第十二届“捷安特杯”群众运动会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市领导马静、王中联以及省、市体育局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在悦耳的音乐声中,由国旗、鼓乐、花束、彩旗等方队引导,60支代表队依次入场。接着,2000多人分别表演了大型团体操、军体拳、喜庆锣鼓等节目。由1000多名中老年朋友表演的《老年太极拳》,刚柔并济,以恢弘的气魄寓意了全民健身所取得的巨大 成就;军体拳表演威风阵阵、铿锵有力,而600人组成的腰鼓表演,把开幕式推向高潮,轻盈的鼓点、欢快的节奏,展现出桥西区广大干部群众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运动会是桥西区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盛会,来自辖区59个乡镇(办事处)、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驻区单位的1500名运动员将参加田径、篮球、广播体操等19个大项、44个小项的比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