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哈林篮球三招必杀倾倒津门 搞笑花式叫人大开眼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8:43 每日新报

  要论现在这支哈林篮球队的核心,当属被人们称作 showtime(表演时刻)的32号队员。这个高高胖胖的黑大个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幽默细胞。跳球时,他便惨叫一声假装晕倒,趁大家不注意的时候他又将裁判手中的球一掌拍走,发动了一次“快攻”。在随后的比赛中,他更是将精力完全放在了搞笑表演上,时而躲在篮架后边,时而随着音乐跳舞,时而冲到观众席上看起球来,对手罚球的时候,他会在一边搞出各种各样的怪声,甚至在对手罚球的一刹那他会冲出来来个盖帽。当然,最倒霉的要数裁判了,他从一开始就成了showtime的“袭击 ”目标。个子矮小的裁判冲他喊话,他总是装作看不见对方;球队进攻时,他会突然将球塞在裁判手里;下半场开场的时候,他甚至找来了一个哨自己做起了裁判。而在第三节的间隙,他又和队友“打起架来”,结果一桶冷水全都浇在了裁判身上。

  由于哈林篮球的大部分搞笑内容都要出自双方的对话,32号还临时学了几句中文,“谢谢”、“哪里”、“过来”、“犯规”等等说起来也是有模有样。

  串调表演调动观众

  看哈林篮球队的比赛,你会感觉他们总是“不务正业”,四节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被他们用来“做游戏”了。上半场,32号从观众席里找来了一个女式提包,一把塞在对手手里。等对方将包还给他时,他反倒嘲笑对手“娘娘腔”。当他把手包的主人请上场后,两人还来了一段热舞。下半场,他又将一个小孩带进了场里,并逢人便说“Ism y son(他是我儿子)!”

  到比赛结束前,哈林篮球队来了一次集体串调,只听32号一声令下,双方改打起了美式橄榄球。一招一式极其认真。更绝的是,当哈林的队员“达阵得分”之后,双方还来了一次真人版的“镜头回放”,所有动作全都反过来做了一遍。

  花式篮球迷人眼

  只有搞笑和串调的表演自然不够,哈林篮球最吸引人的还是出神入化的球技。花式扣篮是他们的招牌动作,几乎所有人都能够完成大力扣篮、空中接力,被称为“哈林飞人”的迈克尔更是在扣篮之后将双脚都搭在了篮板上。花式运球是哈林的另一项绝技,跪在地上他们可以“倒地运球”,可以用身体各个部位传球,而被称作“魔力圆圈”的转球动作更是被许多爱好者争相模仿。而全队在对手阵前不停地快速绕圈传接球,当对手被转得晕头转向之后,再来一个大力扣篮,更是成了哈林篮球队的招牌动作。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