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未能见证历史郑斌留下遗憾 黄鹤楼黄鹤去意外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8:2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专程从成都赶回武汉,郑斌就是想亲眼见证武汉队冲超的历史一刻。可没有想到武汉队意外翻船,这让郑斌感到有些遗憾。

  周四代表深圳健力宝打完客场与四川冠城队的比赛后,郑斌便直接从成都飞往武汉,陪同他的还有同样曾效力于武汉队的彭波。昨日下午2点钟,离比赛打响还有一个半小时,郑斌便来到了新华路体育场。看着正在热身的昔日队友,彭波说:今天打个2:2,既能保证 冲超成功,又使得比赛精彩。彭波的预测让郑斌有些“不满”:什么打平,直接2:0搞定!

  比赛结束,武汉队大败,这让看台上的郑斌相当遗憾。不过,回过头来郑斌又安慰起昔日的队友了:反正冲超是没有多大问题了,只不过是晚一点罢了!

  谈及武汉队为何大败,郑斌这样分析道:今天的防守有些问题。这不全是后卫的责任,我认为这与前卫线上以及中场的球员没有及时阻截有关,这让对手能够轻易地通过中场,直接威胁我们的大门。

  今天一早,郑斌就将离开武汉,前往国家队报到,备战11月17日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