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穆打翻武汉队冲超盛宴 帽子戏法留下一片狼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8:2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本来是一场万事俱备的冲超“盛宴”,却有一个“不速之客”撞翻了桌子,最终搞得一片狼藉。这个人就是厦门蓝狮队外援图穆。

  对在中国混了七年的图穆,武汉队球员其实一点都不陌生,不过,他们的印象好像还停留以往:去年在浙江绿城时,图穆就显出了老态,与武汉队交锋时,没有形成一脚像样的射门;而在上半程武汉队客战厦门队时,武汉队再次遇到了被交换到这里的图穆,那一场 比赛,图穆也似乎还在“沉睡”中。不过昨天图穆却来了一场总爆发。

  开场不久,图穆就带球闯进了武汉队的禁区,打了武汉队后防线一个措手不及。不过当武汉队开始重视他时,却发现眼前的这个图穆已是今非昔比:他不仅高人一头,而且块头不小,更要命的是,他的状态神勇。在场上一旦启动起来,仿佛像一辆坦克,即使下半场,武汉队有针对性地派出了两名防守队员去盯防他时,也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尽管满场球迷不时将嘘声送给图穆,也没有妨碍他上演帽子戏法。

  一场比赛连进三球,难怪在比赛结束后,图穆的大嘴巴合不拢。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情绪低落的裴恩才认为,这场球失利的主要原因,在于防守队员的个人能力有所欠缺。而这个“参照物”就是图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