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弗顿主帅称李铁回国只能鼓士气 英国媒体一致赞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8:2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埃弗顿主教练莫耶斯在谈到李铁此次归国时称,李铁此次归国只是为了提升中国队的士气,比赛中肯定不会出场。

  莫耶斯在谈到李铁被征调回国时表示:“我知道11月17日这场比赛对中国国家队的重要性,但是李铁现在并不适合参加这样的比赛。”

  莫耶斯说:“李铁并没有做好参加比赛的准备,尽管他的伤势已经恢复得不错了,但脚踝上的石膏还要陪伴他一段时间。在远离球场两个月后,李铁此时更需要人们对他的关心。”(西木)

  英舆论反对李铁回国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在莫耶斯明确表示了反对李铁回国参赛的警告后,英国媒体也透露,李铁在康复中受了轻伤,他理想的复出时间是在圣诞节附近。

  《回声报》在文章中表示,李铁康复训练中,由于操之过急的原因,脚踝也出现了问题,如果李铁的伤情再出现反复,将影响埃弗顿中场的实力。

  《每日邮报》的文章认为,埃弗顿队基本上否定了李铁出场的可能性,虽然李铁恢复训练两个星期,但他依然在走路时有点跛。

  当地球迷网站也介绍到,李铁这么早被征召回国,是埃弗顿非常不愿意看到的。埃弗顿球迷希望李铁能在圣诞节左右归队,并在下半赛季发挥重要作用。

  其他英国媒体也纷纷发表文章谈了看法,他们一致认为李铁现在回国参赛太早了,他休息了8个月以后才刚刚恢复两个星期。(克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