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馨园感受降级寒意 错失平局具有双重遗憾(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4:15 华商网-华商报
安馨园感受降级寒意错失平局具有双重遗憾(组图)
亚泰力压安馨园
安馨园感受降级寒意错失平局具有双重遗憾(组图)
安馨园与亚泰比赛时场面火爆

  在零下10摄氏度的气温下踢球,面对又是中甲实力最强劲的长春亚泰队,安馨园无法将2:2的比分坚持到最后,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最后5分钟的时间内,主队连入两球,将客队的败局锁定,安馨园连续7场不败的纪录就此终止,并且加速滑向降级的深渊。昨日,已近隆冬的长春,让安馨园提前感受到彻骨的寒意,这不仅是指肉体,而是指未来的保级命运。

  最后时刻痛失平局

  上半场,主队原本以为处在保级危急关头的安馨园会不顾一切的反客为主,但老辣的卡洛斯却是按兵不动。老卡非常冷静,他非常清楚,对手的实力非常强大,安馨园即使在人马充足的状态下都不一定具备“对打”的能力,更何况他此次带到长春的是一支缺失了半个主力阵容的安馨园。于是在比赛的前20分钟,双方各怀心思地小心翼翼,都在等待对方先扑过来。当然这种闷战的场面是卡洛斯更愿意看到的。但“好景”不长,长春亚泰队突然苏醒,抢先发力,一波又一波排山倒海的攻势发起,第25分钟和第29分钟,王栋、高健两度洞穿客队的城门。5分钟内连失两球,但安馨园没有被打懵,第41分钟,奥兰多扳回一球。看到希望的安馨园队在下半场更加主动,第50分钟,奥兰多梅开二度,将比分扳平。双方又回到开赛时的同一起点,但各自的想法已经发生转变。亚泰队不甘平局,安馨园此时只有一个想法,守住2∶2的结果就大功告成。这场比赛的最后40分钟完全演变成攻防演练,面对亚泰队一浪高过一浪的压倒性攻势,安馨园苦苦支撑,他们几乎全部撤到门前,多次瓦解了对手的破门,但第86分钟,一次传球失误被对手抓住,亚泰队的原国奥主将王栋将比分反超。第88分钟,亚泰队杜震宇再下一城,锁定胜局。

  卡洛斯:队员已经尽了全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卡洛斯没有为最后5分钟的失球责怪球员,“你们知道,我们队还是首次在这么寒冷的天气下比赛,队中还有4、5名主力停赛的停赛,受伤的受伤,而且我认为我们今天面临的对手是我所见过的中甲最强的球队。所以我要说的是,比赛输了,我很遗憾,但能在这么强大的对手面前打成这样,我们的队员已经竭尽全力了。”赛后,亚泰队的主教练陈金刚半是安慰半是炫耀地对卡洛斯说,安馨园昨天面对的是拥有四名前国奥的主力球员的亚泰队,而且四粒进球全部是由这些国奥球员攻入,卡洛斯只能赔着笑脸,输得无话可说。

  错失平局的双重遗憾

  尽管输给长春亚泰这样的强手没有什么可抱怨的,但安馨园还是因为错失了即将到手的一分而感到遗憾。昨日,安馨园的保级对手大连长波和东莞东城也双双落败。如果安馨园守住了平局,至少能够拉近与这两个保级对手的差距。没有拿到一分的遗憾还影响了以后的比赛,安馨园下轮主场对阵武汉黄鹤楼队,该队本轮主场意外地负于厦门队,使该队不得不把提前冲超的计划放到了下轮与安馨园的比赛中。这意味着,届时,武汉队不仅不会对安馨园这个苦苦保级小弟网开一面,而且必定不会放过在安馨园身上全取三分锁定冲超大局的机会。(梁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