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明主动放弃踢意甲:廉颇老矣 不考虑转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3:14 重庆晨报
李明主动放弃踢意甲:廉颇老矣不考虑转会(图)
  本报讯(特约记者迟凤利)记者昨晚获悉,一位一直跟踪实德队的神秘意大利经纪人表示,只要李明本人愿意,他马上就可以踏上前往意大利踢球的征程。

  这名意大利经纪人称,李明是他在中国这么久见过的最用脑踢球、有意识的队员。

  李明本人昨晚也证实了这个消息。“的确如此,这名意大利经纪人确实跟我说过给我当经纪人,还说可以马上就可以帮我运作成功去意甲联赛。”李明称当时自己有一刻还真动心了,但随后李明放弃了去意大利的努力,“要是以前有这种机会,我怎么也不会放过的。但现在我已经33岁了,尽管我觉得自己状态保持得不错,但这个年纪出去已经没有必要了。当然出去交流几个月还可以,转会出去现在我是不会考虑了。”李明说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