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中前场核心欠操练 邵佳一仅有48小时磨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1:18 京华时报
  
国足中前场核心欠操练邵佳一仅有48小时磨合(图)
邵佳一迟迟不归,对于国足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

  (记者朱煜明)中国足协在11月5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国足集训23人名单,李铁时隔半年重新出现在国家名单中。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李铁和邵佳一恐怕不会有太多的时间与球队进行磨合。

  尽管11月17日是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日,但英格兰队和德国队在这一天均无需参加正式的比赛,安排的都只是热身赛,因而英超联赛和德国联赛均在之前的这个周末安排了一轮联赛。这就意味着两人只有在代表本俱乐部球队参加完这一轮联赛之后,才能启程返回国内准备国家队的比赛。

  按正常情况,邵佳一抵达广州将是14日。在17日正式比赛开始之前,邵佳一只有两天时间调整时差。而在阿里汉的战术设想中,邵佳一在中前场将起到非常重要的核心作用。从这一层意义上来说,这次归队对邵佳一来说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相比而言,李铁的情况可能要好一些。按李铁目前的身体情况,惟一有可能参加的是11月10日埃弗顿与狼队的预备队联赛。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李铁就有可能从英国返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