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企业无意接手健力宝 张健奔赴上海寻找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1:18 京华时报

  (记者郑小龙)尽管深圳健力宝队即将加冕中超首个冠军,但该队却面临深圳企业无人敢接手的尴尬局面。截止到昨天,除深圳一家国企没有作出最终的答复之外,其他有意入主的企业和健力宝方面的谈判基本上全部告吹。

  据悉,俱乐部总经理张健已经在上海和一家有意向的企业沟通,但这家企业并不是此前热炒的上海九城置业。而昨天从上海方面传来消息,双方的谈判进行得并不顺利。昨晚 ,健力宝俱乐部一官员透露:“深圳虽然有一些比较大的企业,但是真正对足球有兴趣的企业还真的并不是很多。”另外影响健力宝转让的原因在于:张海拥有俱乐部40%的股份,他本人并不同意转让。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有企业想要接手,即便承担下俱乐部6000万元的债务,也只能够得到俱乐部60%的股份,所以有意的企业都对收购显得十分谨慎,这也让深圳队的转让更加困难。

  而从深圳方面传来消息,就算深圳队夺得了首个中超联赛的冠军,健力宝集团也不会给俱乐部发出额外的夺冠奖金,这让所有的队员大失所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