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前瞻:国王以逸代劳 火箭主场难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6: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火箭将在主场迎战国王。火箭在孟菲斯同灰熊的比赛结束后不到22小时,就要打这场恶战,客队国王反而在休斯顿以逸待劳了两天。主场作战的火箭在体能上处于劣势,胜利的天平偏向国王。

  马刺、小牛和火箭都实力不俗,大部分球队与三队打客场都发怵,谁也不愿意在短期内连续在客场对这三支强队。国王本赛季中得“头彩”,前三场比赛就是挑战三队,接连输 给小牛和马刺后,自然很想在火箭身上捞回自信。尽管国王本赛季板凳深度下降,但主要球星韦伯、毕比、斯托亚科维奇和米勒状态尚可,伤员克里斯蒂和奥斯特塔格也在上一场对马刺时提前复出。

  国王的赛程很倒霉,火箭的赛程更倒霉,在连打三个客场后,回到主场就要对国王这支老牌劲旅。两队在不久前的NBA中国赛上曾两度交手,虽然各胜一场,但热身赛的战绩缺乏说服力。国王主力阵容与上赛季变化不大,火箭却伤筋动骨,不仅姚明与麦克格雷迪需要寻找配合的感觉,全队的防守能力也急需加强。

  国王非常渴望取胜,火箭又何尝不是,两支对胜利无限渴望的球队应能打出一场紧张激烈的比赛。

  本报记者 刘毅(日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