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香港足总:绝对不打“默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5:11 深圳晚报

  新华社香港11月5日体育专电中国足协5日已宣布参加世界杯足球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中港大战”的中国队名单,而香港足球总会却还未最后确定中国香港队的名单。足总表示,会在本月14日最终敲定出战人马。

  尽管中国香港队的阵容还没有确定,但足总内部人士5日透露,中国香港队会以上一场1比0击败马来西亚队的阵容作为基本班底。

  早些时候,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曾特地提醒两队,不要因为两队的特殊关系而打“默契球”。香港足总已就这番言论作出反击并表明立场:绝对没有打“默契球”的打算。香港足球教练团成员曾伟忠日前再次强调说:“那些假设言论是对香港奉行多年的体育精神的侮辱。这番侮辱背后,还同时假设科威特队主场和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不会有假球问题,这也非常可笑。”

  曾伟忠说,客观上讲,中国香港队和中国队的水平还有不小距离,除上世纪70年代曾以0比7的大比分惨败给中国队外,其余的比赛基本都是以一到两个球的差距落败。他希望香港球员调整好心态,用平常心来面对比赛,用最好的球员加最完备的训练迎接17日的比赛。

  而中国香港队主教练黎新祥则表示,在17日的比赛之前,他谢绝一切记者的访问。

  作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