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满贯帽子戏法近在眼前 上海女足期待成就辉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3:53 新民晚报
大满贯帽子戏法近在眼前上海女足期待成就辉煌(图)
  本报义乌今日电(记者高兴)全国女足锦标赛再战一轮,上海SVA队以1比0战胜四川,与北京、大连、河北一同杀进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京沪之战被视为提前进行的冠亚军决赛。

  上海SVA女足在昨天上午的比赛中,受到四川女足顽强的抵抗。20分钟后,上海队才逐渐掌握主动。第31分钟,白莉莉左路下底传中,对方门将脱手,季婷跟进补射中的。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上海队还错失两次破门良机,而四川队也在终场结束前,丧失将比分扳平的机会。赛后,上海SVA队主教练林志桦坦言:赢得有些累。

  在另3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北京1比0胜山东,大连2比1胜江苏,河北点球胜广东。

  明天下午,京沪女足将迎来她们今年的第四次对抗。在前三场比赛中,上海队两胜一平占优。能否连续第三年获得大满贯,此役是个坎。

  明天沪京之间的半决赛,被认为是提前进行的决赛 图TP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