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九城成功冲进甲级联赛 沪上足坛明年3花争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3:5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东海)明年的沪上足坛注定将热闹非常,从乙级联赛杀出来的生力军——上海九城下赛季将出现在中甲赛场上。

  昨天,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冲甲比赛第二回合在河南郑州进行,结果上海九城两回合以7比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成功进军2005年中甲联赛。

  作为本赛季上海5支参加乙级联赛的球队之一,上海九城是实力最强的,队中拥有为数不少的前申花、国际队队员。在赛季初,上海九城就把目标定在了冲甲上。在3日进行的乙级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上海九城2比0战胜了对手北京宏登。昨天的比赛,九城队再接再厉,以5比1狂胜对手,以无可争议的优势晋级明年的中甲联赛。冲甲的另外一个名额被老牌足球基地、来自延吉的延边世纪队夺得,他们同样以7比1的总比分横扫云南丽江队。

  上海九城的冲甲成功,也意味着上海足球在告别次级联赛数年后,重新在这一赛事中占得一席之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