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猫"处子秀"以遗憾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1:37 新闻晨报

  北京时间昨天,新赛季 NBA进行了三场比赛。夏洛特山猫在主场上演了他们加入NBA之后的“处子秀”,可惜由于最后一节发挥欠佳,最终以7分的差距败给实力平平的华盛顿奇才。

  夏洛特山猫主场 96∶103负华盛顿奇才

  没有哪怕是一名大牌球星的山猫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表现得士气高涨,首节结束取得1分的领先。今年的“榜眼秀”奥卡福十分活跃,在内线发挥了一定的作用。直至第四节开始时,山猫还依然保有微弱的优势,但此后他们彻底暴露出经验的严重匮乏,被奇才于最后关头反击得手。

  虽然未能获得开门红,但这支 NBA新军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奥卡福全场攻下19分10个篮板,球队共有名球员得分突破两位数,而全队的命中率也达到了 47.4%奇才方面,主将贾米森贡献 24分。

  迈阿密热浪主场 92∶86胜克里夫兰骑士

  奥尼尔本赛季首次在迈阿密球迷面前亮相,但风头却被小兄弟韦德抢走不少——韦德全场攻下 28分6个篮板5次助攻,而奥尼尔因为轻伤未愈只为球队贡献了 17分 9个篮板。骑士的“小皇帝”詹姆斯表现全面,得到 22分6个篮板次助攻,古登添上24分 11个篮板。

  此役结束,热浪二连胜,骑士两连败。

  丹佛掘金主场 94∶92胜明尼苏达森林狼(加时)

  加内特在常规时间结束前 10秒钟为森林狼赢得了加时赛的机会,然而掘金大将马丁加时赛中的神勇发挥却令“狼王”徒呼奈何。

  加内特继首场比赛拿下“双 20”之后,昨天又尽显MVP本色,全场攻下 25分 1个篮板7次助攻5次封盖,但斯普芮维尔和卡塞尔却没能给他足够的支援,两人加起来才得到 19分。掘金的安东尼和米勒各得 10分,马丁18分1个篮板。

  作者:晨报首席记者许莽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