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五牛两球员遭重罚 中超风波后首张罚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1: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五牛两球员遭重罚中超风波后首张罚单(图)
图片说明:受罚的夏棋溪(右)和王羿

  本报讯(记者朱可欣)昨日,中国足协对中甲第29轮成都五牛队主场与武汉队比赛中发生的群殴事件给予重处,两队各有两名球员遭到长期停赛处罚,此外冲入场内动手的五牛队翻译王璐也未能“幸免”。这也是中国足协摆平了“中超风波”后开出的首张罚单。

  据悉,中国足协是在反复观看了比赛录像带后做出了此次重罚。五牛队中2号夏棋溪由于此前有过违纪行为,而收到了最沉重的一张罚单,他被处以停赛半年(至2005年5月3日)和罚款20000元的处罚。8号王羿则被取消今年中甲参赛资格(4场)以及罚款20000元。五牛队翻译王璐由于擅自冲入场内动手击打对方球员,而遭到停止随队进入比赛场半年的处罚,同时还有高达50000元的罚款。成都赛区也受到中国足协的警告,并被罚款15000元。而武汉队外援达科斯塔和维森特都遭到了和王弈相同的处罚。

  今日五牛队将在客场挑战江苏顺天队。对于夏棋溪和王羿被停赛的消息,虽然俱乐部上下都感到不满,但事实已如此也只能接受。余东风很明确地表示:“他们的缺阵肯定会给球队带来一定的影响,不过我相信其他的球员能够在这个关键时刻顶上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