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地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0:38 南方都市报

  国际男子网球赛即将开拍

  本报讯(记者窦俊 实习生丁广山)2004金剑兰杯国际男子网球赛,将于本月15日至21日在广州市二沙体育馆网球场举行。本次比赛是经国际网联(ITF)批准的具有奖金和国际排名的国际比赛,是国际职业男子系列赛事之一,也是男子运动员步入职业殿堂的必经之路。中国顶尖男子选手将全部参加本次比赛,此外,还将有80余位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 本、韩国等国家的世界排名在300位之后的选手前来参赛,此项比赛奖金为每站一万美元。据悉,主办方为鼓励球迷现场观战,本次比赛门票将全部免费。

  《南方体育》“物质周刊”亮相

  本报讯 经过充分酝酿、精心策划的《南方体育》“物质时代·消费周刊”终于以它时尚清新的风格炫目亮相了。

  《南方体育》自创刊以来,以其新锐的阅读体验、狂野的视觉冲击力与传统体育媒体迥然不同,逢星期五与你相约的“周刊”用精炼的文字向读者介绍了每周体育时尚看点、当季体育流行时尚以及体育产业中的市场、文化及经济商情;通过深入地挖掘讲述企业品牌与体育产业、体育明星背后的故事;用极大的信息量推荐时尚运动休闲产品;以敢为人先的姿态领舞于体育竞技的电玩舞台;用时尚专业的职业素养,既引领大家走出办公室去尝试全新的运动休闲生活方式、又能让你足不出户便可享受运动带给你的轻松愉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