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气难”引起书记市长重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0:3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朱彦)近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袁纯清,市长孙清云接到我市出租车司机的一封信,反映燃气汽车加气难问题,书记、市长立即做出批示。11月4日晚,市政府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我市加气站建设问题,并确定在现有19座加气站基础上,年底前新建成3座加气站,明年上半年再建成18座,总量达到40座,基本满足我市燃气车的用气需要。

  11月4日上午,市长孙清云召开负责天然气加气站审批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要求各 部门彻底摸清天然气加气站审批、建设现状,认真分析原因,对天然气加气站建设审批慢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当晚9点,孙清云市长再次召集各部门负责人会议,现场解决天然气加气站建设问题。

  据了解,由于审批环节多、办事效率不高,加之受清理整治土地市场秩序的影响,导致汽车加气站建设缓慢。在听取了各部门的汇报后,孙清云要求,采取坚决措施,尽快改变加气站建设慢、加气难的状况。一是对现在的加气站保证供气,提高管理水平,提高加气速度,使加气难问题得到一定缓解。二是目前正在建设中的3个加气站要加快进度,确保在年底前建成。三是各部门要指定专人,采取集中办公、现场办结方式,对已审报并基本具备条件的18座加气站,在年底前办完审批手续。四是已办结审批的加气站要立即开工,确保明年6月底前投入使用。五是购置部分加气车,以解燃眉之急。六是既要加快审批,又要确保加气站建设质量和安全。七是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负责,积极配合。对相互推诿、故意拖延和刁难投资者的人和事将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孙清云市长说,由于政府有关部门工作效率不高,造成了加气车排着长队等候,燃气车不能全部用上天然气等问题,给广大出租车司机、公交车司机和市民生活造成了困难。他对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在这件事上没有很好地履行职责感到十分痛心。他要求政府各职能部门要以此为戒,认真对照检查,深刻进行反思,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切实以百姓的方便、群众的利益为工作着眼点,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