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纽卡斯尔率先突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0:3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纽卡斯尔率先突围(图)
  11月4日,帕尔马队球员马卡罗内(前)带球突破布加勒斯特星队球员拉多伊的防守。当日,在欧洲联盟杯B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帕尔马队以1∶0小胜布加勒斯特星队。新华社/法新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联盟杯赛小组赛第二轮战罢,英格兰纽卡斯尔联队取得两连胜后率先出线,成为第一支进军联盟杯赛32强的球队。

  纽卡斯尔联队主场2∶0击败第比利斯迪那摩队,在首轮比赛中纽卡斯尔联队客场1∶0击败帕尼奥尼奥斯队。目前纽卡斯尔联队在D组排名第一,由于小组赛的前三名都将获得出线权,帕尼奥尼奥斯队和第比利斯迪那摩队都是两战皆败,因此纽卡斯尔联队已经稳获出线权。在该组昨天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里斯本竞技队4∶1大胜帕尼奥尼奥斯。里斯本竞技和本轮轮空的索肖队同积3分。

  另一支英超球队米德尔斯堡队也取得了两连胜,昨天他们在主场2∶0力克拉齐奥队,荷兰岑登包办了两粒入球。该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贝尔格莱德游击4∶0大胜雅典伊加莱奥队。两战两胜的米德尔斯堡排名E组榜首。

  近来在德甲赛场高歌猛进的沙尔克04队在欧洲赛场也有不俗表

  现,客场1∶0击败哈茨队后,沙尔克04队在积分上已经追平费耶诺德,这两支球队在A组同积4分。B组主场作战的帕尔马和贝西克塔斯队都赢得了胜利,该组贝西克塔斯、布加勒斯特星、毕尔巴鄂竞技、帕尔马都积3分,只有标准列日队一分未得。G组的比赛中,斯图加特队和萨格勒布迪那摩队都在主场全取三分,前者两战全胜排名榜首。另外三个小组的比赛结果为:C组,乌德勒支1∶2负德尼普罗,奥地利人1∶0胜萨拉戈萨;F组,格拉兹AK3∶1胜弗洛尼基阿米卡,阿尔克马尔2∶0胜欧塞尔;H组,里尔2∶1胜圣彼得堡泽尼特,塞维利亚2∶0胜亚琛。

  本赛季联盟杯进行了赛制改制,用小组赛取代了此前的淘汰赛,八个小组每个小组各五支球队,小组前三名获得出线权,再加上冠军杯赛八个小组的第三名,共32支球队进入下一阶段的小组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