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道速滑赛名将纷纷失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0:3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短道速滑赛名将纷纷失利(图)
  吉林省冰上运动管理中心选手刘晓颖(前)在女子甲组1000米决赛中,以1分36秒619的成绩获得冠军。新华社记者迟海峰摄新华社长春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健民)5日,2004-2005波司登·雪中飞全国短道速滑联赛第二站比赛开始了金牌的争夺。在男女甲组1000米决赛中,名将李佳军犯规被取消成绩,杨扬也仅获得第三名。

  当天决出了男女甲乙组1000米比赛的4块金牌。在下午进行的女子甲组1000米比赛中,吉林省冰上运动管理中心代表队的刘晓颖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以1分36秒619的成绩夺得冠军,八一短道速滑俱乐部的程晓蕾以1分36秒708的成绩紧随其后,代表北京迪桑特俱乐部出战的杨扬获得第三名,她的成绩是1分36秒921。

  随后进行的男子甲组1000米比赛更加紧张激烈。闯入决赛的四名选手是长春生物短道俱乐部的李佳军、李野、李蒿楠和北京迪桑特俱乐部的新秀隋宝库,形成“三英战吕布”之势。比赛开始后不久,李野就在一个弯道处摔倒,其他3名选手你争我夺,差距始终没有拉开。在最后冲刺阶段,李蒿楠以微弱优势夺冠,成绩为1分28秒323。李佳军在冲刺时因碰撞对手犯规,被取消成绩。隋宝库以1分28秒396的成绩获得第二名。李佳军的失利让李野拣了“便宜”,意外地获得第三名。

  在上午进行的乙组1000米比赛中,大庆石化俱乐部的张莹以1分40秒324的成绩夺得女子冠军,南京市体育运动学校的李杨和镜泊湖管理委员会代表队的王莹分获第二、三名;哈尔滨宝丰药业俱乐部的谷英鹏以1分54秒363的成绩获得男子第一名,重庆钣金俱乐部的王欣和江苏省短道速滑队的王海岩分获第二、三名。

  6日,本站比赛将决出男女甲乙组500米比赛的4枚金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