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馨园保级关键时刻添利 东莞五牛湘军相继折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0:3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似乎是天助安馨园,在保级大战的关键时刻,东莞东城、成都五牛、湖南湘军、武汉黄鹤楼四家俱乐部都因故折损骨干球员,这对安馨园队来说无疑是有利的消息。

  东莞东城、成都五牛、武汉黄鹤楼队损失球员,是因为中国足协开出的罚单。昨天中国足协就上轮中甲联赛出现的问题,做出处罚决定,东莞东城队队长李维良因为在上轮客 场对南京有有队的比赛中指责、谩骂裁判员,被中国足协处以停赛四场、罚款一万元的处罚。由于在剩余的五轮比赛中,东莞东城队还有一轮轮空,这意味着其队长李维良已经无缘本赛季的中甲联赛,这对本来就缺兵少将的东莞东城队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成都五牛队上轮主场迎战武汉黄鹤楼队的比赛中,双方球员以及工作人员发生激烈冲突,并导致比赛提前结束,中国足协昨天对这两支球队的球员以及工作人员都作出了处罚,五牛队翻译王璐被禁止进入赛场半年并罚款五万元,五牛队球员夏棋溪和王羿在各被罚款两万元的基础上还被禁赛,夏棋溪被禁赛半年,王羿被禁赛至本赛季结束,这也意味着这两名球员已经提前作别本赛季中甲联赛。夏棋溪和王羿都是成都五牛队的主力球员,前者是五牛队的后防中坚,后者则是五牛队进球最多的本土球员,这两名球员的缺阵将使成都五牛队实力受到很大损失。同样因为这场比赛的缘故,武汉黄鹤楼队外援达科斯塔和维森特都被禁赛至本赛季结束。安馨园队将在下周三主场迎战武汉黄鹤楼队,目前对手冲超已成定局,正忙于奔走各个庆功宴会,求胜欲望大大降低,再加上两名外援被停赛,这也使得安馨园队主场拿分的希望增加。

  湖南湘军队上轮在客场对浙江绿城队的比赛中同样闹出暴力丑闻,并导致比赛中断六分钟,按照中国足协规定,比赛中断五分钟就算罢赛,但对这一事实上的罢赛,中国足协竟然视而不见,没有作出任何处罚。尽管湖南湘军逃过了中国足协的处罚,但内患却导致该队损兵折将,该俱乐部认为在10月16日主场对成都五牛队的比赛中,湘军队内部有球员表现极不正常,结果湖南湘军队竟然以1∶4惨败,日前湖南湘军俱乐部因此对一名主力队员作出内部停赛的处罚。湖南湘军也在为保级而战,内患使得他们的保级难度加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