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女排狡兔三窟躲记者 五星级绝密备战蒙神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0:04 今晚报

  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在到达盘锦后这两天,一直都按着组织者提供的时间,在盘锦钻井体育馆进行训练。辽宁队虽然大方地把每天下午的训练时间都给了天津队,但她们正暗地里一天两练,秘密筹划着“复仇战”。

  昨天上午正是辽宁队在钻井体育馆训练的时间,当记者来到场地时,辽宁队正在进行常规的配合训练,两个二传手刘婷婷和刘姝轮番上场,与攻手进行配合上的磨合。不过, 令记者纳闷的是,每天一次的场馆训练的机会,辽宁队好像不是很在乎,训练强度不大,队员们情绪也一般,连主教练文宏伟也并不多说,口中的哨子只是偶尔会响一两次。文宏伟表示,这个场地的荧光灯是不久前刚换上的,辽宁队队员们在这里打过一场比赛,也不是很适应,这个上午就权当是适应场地了。

  下午天津队训练时,辽宁队当然也不会闲着。赛会组织者另外提供给辽宁队一处场馆,她们下午就在那里训练。但辽宁队并不公开这个训练场馆的地方。当记者下午几经打探后匆匆赶去时,得到的却是辽宁队的闭门羹,她们婉转地拒绝了记者观看训练的请求。当几位天津记者几经努力,终于进入场地时,辽宁队的训练马上停下来。看来,辽宁队并不是对这个训练场地保密,而是对她们的训练内容保密,她们很好地玩了一手狡兔三窟的策略。文宏伟在接受当地媒体记者采访时曾表示,辽宁队与天津队之战将是一场“复仇战”,辽宁队一定要凭借主场优势战胜天津队。(本报盘锦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