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冲甲戏火爆落幕 九城延边如愿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09:25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沈雷报道

      本报郑州11月5日专电没有意外发生,全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最强大的两队获得了参加明年中甲联赛的资格。在今天上午于郑州举行的乙级联赛决赛阶段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上海九城与延边双双以大比分击败对手,晋级成功。

      虽然比分没有意外,可两场比赛均出现了不愉快的场面。

      延边队首战3比1击败对手丽江东巴队,本场比赛丽江队大举进攻,一度控制了场上局面。第22分钟时延边队获 角球机会,该队队员在禁区内与对方球员发生了身体接触并倒地,裁判判给延边一个点球。这一判罚引起了对方的强烈不满,丽江队队员一度欲退场,在俱乐部和足协相关人员的再三劝阻下,比赛在中断3分钟后方才恢复。延边队郑林国利用这一点球打破僵局,上半时结束前,丽江队也获得一个点球机会,可惜庞利将球打飞。易边后,信心全失的丽江队兵败如山倒,连失3球,以0比4(总比分1比7)失利,连续参加了4年乙级联赛的延边终获升级。

      上海九城首战2比0击败北京宏登,本场比赛也打得比较轻松。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但北京队曲鹏在第42分钟被罚下场,易边后场面完全成了一边倒,第49分钟九城队姚幼明打破僵局后,在短短24分钟内,九城居然连续进了4球。此时心情急躁的北京队动作粗暴,第33分钟九城队3号陈琦防守中踢倒对手,此举引发了混乱场面,甚至坐在看台上的北京俱乐部成员也闯入场内。混乱持续了4分钟,主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将陈琦和北京队贾伟罚出场。最终九城以5比1击败对手,同样以7比1的总比分实现升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