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津手套刘云飞继续守龙门 看国足获荒而逃选何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08:56 每日新报

  战前表决心战后备秘道赵睿

  中港战前三个态度中港之战的敏感性给外界留足了想象空间。负责国家队工作的副主席杨一民周日代表中国足协郑重表明三个态度:“一、中国足协会履行公平竞争的原则,绝不搞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不管结果怎么样,我们也不做违背体育基本道德的事情。第二,只要有一线生机,只要比赛终场哨未响,还没有结束,中国队必须战斗到最后一秒钟。三 、希望中国队团结一心,用超常的拼劲和超常的发挥去争取超常的结果。”

  天河备好秘密隧道

  一旦中国队赢球不出线甚至干脆连球都没赢,情绪失控的球迷将做出什么样过激的举动很难预料,届时,球员的安全问题将令人担忧。

  据有关方面披露,为了确保参赛人员的安全,广州天河体育场正在启动一条多年不用的秘密隧道,球员或官员们从隧道口出来后,很短的时间内便可以乘车离开。当初在建设时考虑较周全,隧道里面有照明设施,但很多年没有启用,现在要好好清理一下。

  刘云飞继续守龙门

  由于与申花比赛时球门被对手四度洞穿,因此刘云飞的状态不禁让人捏了一把冷汗。昨天刘云飞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徐涛表示,在中港之战中刘云飞仍是首发。

  最近一段时间,教练组对国脚进行了跟踪以观察状态。徐涛综合分析了刘云飞近来的失球原因后表示:“守门员位置不会轻易换人。按刘云飞目前的状态,教练组根本不用考虑换人。”对香港队的比赛事关出线大局,尽管形势对中国队很不利,但刘云飞表示,“对弱队的比赛,全场注意力都要高度集中。现在不要去想结果,尽力把比赛打好。”

  新报记者赵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