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抛弃主赞助推行多方合作 篮球史上首次无冠名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08:13 南京晨报

  晨报讯下周一,中国篮协将在北京召开CBA新赛季新闻发布会,而即将到来的2004-2005赛季将成为中国篮球史上第一个没有冠名的职业联赛。

  前一阶段有媒体炒作说,新赛季CBA一直没有找到主赞助商,冠名没有着落。事实上,早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篮管中心就推出了一套与新赛制相配的公开竞标招商方案,它把过去传统的由一家公司垄断的冠名赞助商方案改为多家合作伙伴式的赞助形式,这就意味着 ,本赛季的CBA联赛将彻底与冠名告别。

  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这个赛季推出的招商方案本身就没有考虑冠名,我想这也是面对市场的一种尝试。从前CBA需要依赖冠名赞助商来提升CBA的品牌,在经过十年的发展后,CBA将致力于自身的品牌建设。同时取消独家冠名,也是为了和更多的赞助商建立合作伙伴式的赞助形式。”

  据了解,新赛季的赞助商将分为类似战略合作伙伴、指定产品赞助商、普通赞助商等不同级别。对于联赛的一类赞助商又将分为常规赛赞助商、全明星赛赞助商和季后赛赞助商。

  作者:吴旭渤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