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馨园屋漏偏逢连阴雨 客场战亚泰只剩华山一条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07:02 三秦都市报

  “停降”诉求遭拒绝,安馨园要保级显然只有“战斗并取胜”一条路可走,但就在今日形势本就万分危机的安馨园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之时,停赛、伤病等原因却又让其三名主力无法上场,外界对安馨园的保级前景可谓“哀声”一片。不过,安馨园上下却不甘心就此“沦落”,并表示他们将会以“哀兵”的姿态战斗到最后一刻。

  从目前安馨园队的伤病来看,这场比赛对于安馨园队来说显然将是一场苦战。本轮 胡志强和马科斯两名中场因累计三张黄牌停赛,尤其是马科斯的缺阵对安馨园队中场造成很大影响,上轮主场对国力队的比赛中,马科斯被换下场后安馨园队基本上将中场拱手让出,因此如何弥补马科斯缺阵造成的损失成为主教练卡洛斯近两天战术演练的重点。除了胡志强和马科斯之外,后防大将梁志明也因为大腿拉伤而留在西安。正可谓“屋漏偏逢连阴雨”,安馨园本次长春之行的确是凶险万分。

  不过,也许正是安馨园队在中甲联赛的第一场胜利恰好是在第十三轮主场击败长春亚泰队而获得的,因此安馨园队在心理上并不胆怯长春亚泰队。一位球员告诉记者,至少目前我们还掌握着自己的命运,安馨园全队一定会战斗到最后。其主帅卡洛斯更是信心不减,他告诉记者,自从他接手安馨园队的那一天起,他就一直抱着保级的坚强信念带队顽强地拼搏着,尽管从目前情况看,安馨园保级的形势非常严峻,但只要联赛后几轮的所有比赛都能“正常”进行,他仍然有信心带领球队保级,而一切就从今日战亚泰开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