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昶佰留任国家队几成定局 女曲主帅悄然改变性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06: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雅典奥运会结束后,尽管合同要到明年1月才到期,但未能率队夺冠的金昶佰曾一度考虑挂印而去。此后,韩国女曲主教练金相烈对外表示自己有意“执掌”中国女曲。这使中国女曲的教练人选显得扑朔迷离。但种种迹象表明,目前正率队在阿根廷参加女曲冠军杯赛的金昶佰留任基本已成定局。

  两金相争金昶佰占上风

  奥运会上,金昶佰率中国女曲夺得第四名,而金相烈带领韩国女曲仅获得第七名。从两人的交战记录来看,金昶佰8胜2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在执教风格几乎完全一样的情况下,以金相烈取代老金显然有些说不过去。

  此外,金昶佰熟悉中国队整体情况和每个队员,这一点金相烈无法与之相比。与其让一个不熟悉球队情况的教练来重起炉灶,还不如让一个熟悉的教练再干四年,而且老金这几年率队的成绩也相当不错。

  为留任老金悄然改变

  金昶佰古怪的脾气是其一大缺陷。奥运会期间,他甚至还得罪了国家体育总局的官员,很多人认为这是他留任的唯一障碍。

  也许是意识到了这一点,奥运会后,金昶佰的怪脾气收敛了很多。队员们都说他待人比以前好多了,低调了不少,虽然在球场上还是会大声喊叫,但比较过激的话和行为比以前要少很多。此外,金昶佰还主动与官员们改善关系。显然这为他留任增添了不少砝码。(记者杨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