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珀对主场外迁之举追悔莫及 国力队明年想回西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04:22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随着中甲联赛逐渐步入尾声,明年是否回陕成为了国力俱乐部的最重要议题。昨天,国力老总王珀向记者透露,国力队明年很可能将主场挪回西安,而他对于当初将主场外迁的举动追悔莫及。

  主场迁至宁波后,国力俱乐部的招商工作始终未能达到预期效果,俱乐部拖欠球员的工资和奖金已累积成了天文数字。在客场与安馨园队的比赛之后,国力队的多名主力滞留 在西安,而三名外援因为工资问题一直找俱乐部讨说法,直到昨晚才勉强同意回宁波继续参加中甲的比赛。在诸多主力缺阵的情况下,本轮王存和刘正坤又遭遇停赛,而孙锋遭到了中国足协停赛五轮的处罚,这使得国力队的排名布阵更加捉襟见肘。

  据王珀介绍,他近期将赴宁波处理一些遗留问题,如果与宁波方面的谈判未有实质性进展,国力队明年回陕应该没有悬念,而他有办法使那些出走的国力球员重新归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