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曲首夺亚青赛冠军 决赛中力克老对手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03:32 石狮日报

  北京时间11月4日,中国青年女曲在印度海德拉巴进行的第四届女曲亚青赛决赛中以3比2击败韩国队,首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并顺利拿到了明年女曲世青赛的参赛资格。

  中韩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双方在小组赛中就以平局收场。决赛可谓一波三折,开场仅两分钟,韩国队就通过一次短角球机会率先攻破中国队大门。中国队在丢球后展开凶猛反攻,韩国队则收缩防守,多次阻止了中国队的进攻。上半场最后1分钟,中国队锲而不舍地 努力终于得到回报,前锋程嘉妍利用短角球机会补射入网,为中国队扳平比分。

  易边后,中国队的进球喜悦仅仅维持了5分钟,韩国队趁中国队立足未稳,利用短角球配合再入一球,以2比1超出。中国队的年轻球员在被动局势下稳住阵脚,并在20分钟后利用一次边路传中,由12号孙镇门前抢点得分,双方在70分钟内战成了2比2。

  加时赛上半场,中国队门前一度风声鹤唳,对方有四次短角球和一次单刀球机会被中国队顽强破坏。加时赛下半场第3分钟,程嘉妍为中国队赢得了一粒点球,队长李利文将点球罚进,帮中国队完成了逆转。(张耀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