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健朱广沪上海寻买家 健力宝流落异乡房地产企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03:29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张健从成都乘飞机悄悄地抵达上海,并随即入住上海新锦江大酒店,随行者只有一人,球队主教练朱广沪。张健和朱广沪此行的目的只有一个:为球队寻找买家。

  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张健和主教练朱广沪昨天的行踪表明深圳健力宝队很有可能在深圳之外寻找接盘人。

  据一直在深圳健力宝和九城置业之间穿梭联系的中间人士介绍,他于昨天下午15时左右接到了张健的电话,说已经来到了上海,希望能同九城置业方面会晤,商谈球队买卖事宜。不巧的是,因为张健此举实在突然,九城方面的领导正巧已经有了其他安排,没有办法见面。所以,还是由中间人士前往新锦江大酒店作礼节性的拜访,并代转九城方面的问候和歉意。九城董事会有关人士说,买卖球队不是件小事,也不是当天见面就能成交的,还是作深入细致的有效工作为好。“我们已经委托中间人士邀请张健和朱指导在晚些时候见个面,人家大老远地跑来,不管怎么说我们也要尽点地主之谊。”九城总经理朱晋很诚恳地说。

  据悉,张健和朱广沪此番上海行不仅仅是同九城商谈,同时还定于当天晚上和浙江的一家民营企业接触,对方也向深圳健力宝抛出了橄榄枝。据悉,这家浙江民营企业也是从事房地产开发行业的,老板据称同原浙江绿城老总宋卫平相当熟悉。看来,尽管健力宝未必同九城牵手,但多半会被一家房地产企业接盘。

  张健和朱广沪只在上海停留一个晚上,他们将于今天中午启程返回深圳。作者:颜燕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