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楼世芳为杜威平反:打假纯属谣言 媒体不要添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02:51 东方体育日报

  很长时间都消失在人们视线之外的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昨晚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对于外界关心的“杜威事件”,他以俱乐部总经理的身份郑重表示:“没证据,就是技术性问题。”

  由于有媒体称申花队队长杜威在沪津之战中发挥反常,并引起了一些杜威打假球的猜疑。楼世芳昨晚表示:“杜威打假球?这个绝对不能随便说的,要这么说的话,必须拿出 确凿的证据。”

  楼世芳声明:“申花俱乐部从来没有讲过杜威打假球,我本人也从来没有。我不相信我的队员会做出对不起俱乐部的事情,我相信他们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

  楼世芳说:“只要没有证据,那么就是技术性问题,不能随便怀疑我的队员。”

  这几天,楼世芳的电话几乎被打爆,他也只能非常有选择性地接电话。“这些事情我不想多说了,我的态度是很明确的。”

  楼世芳同时澄清:“到目前为止,我还是申花俱乐部的总经理,董事会从来没有人找我谈过,从来没有人通知我下课。作为老总,不用天天摆在明里管理球队吧。我还是老总。”

  至于最近有各种说法称有人要进入申花俱乐部工作,担任副总经理或者其他职务,楼世芳说:“一切都由申花董事会决定。我作为一名工作人员,绝对听从董事会的安排。”

  楼世芳最后说:“申花队现在处于相当困难的时刻,希望媒体不要添乱,而是以稳定申花的大局出发。申花队以后还要打好比赛,我相信申花今年一定可以克服重重困难,走出困境。”作者:杜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