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阵容不整安馨园兵发长春 50万重赏力争客场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6: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中甲联赛明日将进行第30轮厮杀,西安安馨园队今日兵发长春,与下半赛季主场保持不败的亚泰队对垒。在用兵之际,三名主力因累积三张黄牌停赛,对安馨园无疑是极大的损失。

  由于今日西安没有直飞长春的班机,安馨园队只能取道北京转飞长春。近几天,卡洛斯认真地观看了亚泰队近几轮比赛的录像。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亚泰队是一支非常强 大的队伍。来安馨园队前,卡洛斯说他就知道亚泰队去年曾获得甲B联赛的第一名。与安馨园队一样,亚泰队今年上半赛季的成绩很不理想。但这支队伍在更换了教练班子后,下半年成绩相当不错,主场更是保持不败。

  卡洛斯说,通过比赛录像可以看出,亚泰队球员个人能力很是不错,全队有一套较为独特和实用的技战术打法。特别是这支队伍前锋线国内球员得分能力很强,中场几位球员大局观颇为出色。在安馨园急需抢分之际,遇到这样一支很难对付的队伍,对于安馨园来说不是一件幸事。

  谈到安馨园队的情况,卡洛斯说在用人的关键时刻,马科斯、梁志明、胡志强三名绝对主力的停赛,无疑使安馨园队雪上加霜。卡洛斯希望安馨园球员不要被眼前的困难所吓倒,争取打出自己的水平。

  为了激发球员斗志,安馨园俱乐部悬赏50万元力拼长春亚泰。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说,联赛仅剩五轮,每一场比赛的胜负对于安馨园来说都十分关键,悬赏的目的是为了鼓舞分队士气,每分必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