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助深足胜四川冠城 深圳剑指首届中超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4:23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中超联赛第十九轮剩下的三场比赛全部打完。本赛季迟迟没有开和的末代甲A最佳射手李毅,昨天晚上终于为深圳队打进一球,帮助己队客场战胜四川队,同时这个进球也是李毅在本届中超联赛上的首粒进球。这样,在中超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深圳队领先第二名山东队8分,如无意外,深圳肯定将获得首届中超联赛的冠军。

  比赛开始后,深圳队反客为主大举压上,显示出强烈的求胜欲望。第38分钟,深圳 队发动反击,冠城队队员后退防守不及时,李毅从后面插上,在孙寿博出击前抢先捅了一下皮球,深圳队1:0领先。下半场开始后,冠城队加强了场上的逼抢。第54分钟和第70分钟,四川队的进攻队员两次击中深圳队的门柱,可惜未能破门。在错失了两次绝好的扳平良机后,四川队队员出现了体力不支的现象,此后的比赛被深圳队控制。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山东主场4:1战胜沈阳,而重庆则和国际打成1:1平。(钱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