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湖人惨败事出有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2:23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仅相隔一天,湖人判若两队。尽管科比独得38分,比他揭幕战上还多13分,但他毕竟独木难支,湖人队以78∶104负于爵士队。

  不过,此次惨败事出有因。比赛是在爵士主场进行的,2日晚在洛杉矶打完比赛的湖人 不得不连夜开拔,赶到这里已是凌晨3点。难怪预计3日晚东部时间10点半开始的比赛,竟推迟了半个小时。前一天玩命比拼,湖人队员体力多少有些透支。加之旅途奔波,连续作战,状态受影响,输球当在情理之中。

  别看科比依旧神勇,上半时也只7投1中。他是从第三节才开始找回感觉的,分是得了不少,也尽了全力,但助攻、篮板、防守皆不如揭幕战胜掘金那场。此外,爵士也像吃了什么大补丸,不管哪个上场,都清一色地拼命跑、拼命跳、拼命防,仅基里年科一人得了16分不说,还让湖人吃了8个火锅!这肯定是一项纪录,或者他本人,或者爵士队。

  试想在如此积极疯狂的防守下,没有像科比一样有经验和本事的小子,谁能玩得转?爵士除了防守热情高,进攻也令人刮目相看,共有5人得分在两位数以上,全队投篮命中率高达50.7%,而湖人只有29.4%。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