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延赛季客场不胜“传统”进军三甲陷入迷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2:23 新闻晚报
国际延赛季客场不胜“传统”进军三甲陷入迷雾
1∶1战平重庆,国际队离三甲目标渐行渐远

  在昨晚客场和重庆力帆1:1握手言和之后,上海国际队依然延续着本赛季客场不胜的“传统”。而随着辽宁和山东在本轮双双获胜,国际冲进三甲的目标也像山城的夜晚一样,陷入迷雾的包围之中。

  尽管对于国际队本赛季客场低迷已经习以为常,而且参照此前客场9战4平5负的战绩,昨晚能在重庆力帆身上拿到一分也应该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但是昨天的这场平局里,机会曾经无数次降临在国际队身上,最终却都国际队自己挥霍一空。

  山城的夜晚被一层层薄雾笼罩,甚至在明亮的灯光映照下,整个重庆奥体中心的场地也显得有些迷离和模糊。不过,对于远征到此的上海国际队来说,他们在这个夜晚的目标也非常明确,就是全力争胜。所以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除了黄震华因为老伤,其位置由李彦顶替之外,国际队依然在首发阵容中排出进攻为主的阵容,阿尤和阿尔西诺双双出现在锋线上,这也足以看出国际队对获胜的渴望。

  平淡乏味成为了上半场的主旋律,但是半场结束前,国际队还是抓住了为数不多的机会,由阿尤在禁区内接到阿尔西诺的横穿之后,一脚推射为球队率先打破僵局。这个进球无疑让国际队看到了客场胜利的曙光。

  不过,和上半场对机会的精确把握相比,国际队下半场浪费机会的能力也相当惊人。

  就在力帆依靠孙治的劲射扳平比分之后1分钟,国际队就险些再次改写比分。王云在右路突破的横传中路,在后点包抄到位的小将于海胸部停球之后果断起脚劲射,可惜这脚势大力沉的射门被球门的横梁挡出。

  随后,浪费机会也像传染病一样降临到国际队队员的身上,阿尔西诺在禁区内一脚射飞,王云中路包抄的凌空弹射也高出横梁。就连最让人放心的阿尤也无法“免疫”。

  目前在射手榜上占据头名的阿尤昨晚继续着最近的进球的势头,在上半场为国际队先声夺人之后,他本赛季的进球数也已经达到了14个,追平了他去年夺得最佳射手时的进球纪录。不过,阿尤原本有多次机会突破14个进球的纪录,甚至成为国际队客场首胜的英雄,但他昨晚也成为了挥霍机会的能手。

  下半场刚刚开始,阿尤就有机会一举为球队奠定胜局。队友长传从中路直接撕开了力帆的防线,得球后的阿尤已经形成了单刀之势,但可惜阿尤竟然不可思议趟球过大,直接把球送给了对方门将。最为可惜的是下半场第34分钟,小将于海在左路策动快速反击,他在突破之后一脚直塞,插上的阿尤又再一次获得和门将直接对话的机会,可惜阿尤的稍微迟疑,球就被回防的对手破坏。

  比赛结束时已经临近深夜10点,但山城夜晚的雾气依然没有散去。整个联赛也临近尾声,但上海国际也还徘徊在客场的迷茫之中。作者:特派记者唐舸晚报重庆今晨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