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图被禁赛七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2:23 新闻晚报

  晚报讯昨天,英格兰足总就前切尔西前锋穆图服用毒品之事举行听证会,并正式开出罚单。穆图将被禁赛7个月,同时罚款近3万7千美元。

  穆图的禁令将从今年的10月25日开始,直到他成功完成恢复疗程后才可能解除。这位前切尔西前锋在明年的5月18日前不具备参赛资格,这意味着他至少也要到下个赛季才能重返赛场。

  “根据纪律委员会的规定,穆图将被禁赛7个月,并要视他能否成功完成教育和恢复计划而定”,在英足协的官方网站上如此评述。“他还将被罚款2万英镑,同时在禁赛期间继续面临各种指标测试”。

  这一切都是在穆图服用了违禁药物后而开始的。尽管,委员会出于种种考虑已经在罚单上有所减轻。

  10月18日,足坛传出了穆图未能通过毒品检测的消息。1天后,足球专业委员会证实了他服用了含可卡因的药物。而在6天前,切尔西将他扫地出门。

  这位25岁的前锋目前已经在体育诊疗中心接受恢复疗程。他并不打算对听证会的裁决提出上诉,他仍然相信自己还有一个为期五年的合同。

  2003年8月,穆图从帕尔马转会到切尔西,转会费高达惊人的近3000万美元。这位罗马尼亚前锋在他的首个赛季中进了17粒球,可从此之后,他开始走下坡路。此次禁赛不过是为他的麻烦增添了新的一笔。

  他曾在他的首次三大赛中连进四球,可在赛季结束时只有10球入帐,让对他期许颇深的切尔西球迷大失所望。此外,他与电视女主持亚历桑德拉·迪姆的婚姻也给他带来了不少麻烦。作者:实习生姚佳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