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尤进球难助上海国际 全年客场不胜近在眼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2:00 新闻午报
阿尤进球难助上海国际全年客场不胜近在眼前
  尽管阿尤又进球,国际还是难逃客场不胜噩梦本报记者鲍华麟摄影范筱明

  平局,又是平局!国际没有在客场取得胜利让他们很伤心,毕竟他们对比赛做了最充分的准备,从赛后成耀东极其失望的表情以及王国林猛喝一瓶水的动作中,可以深深地体会出国际的无奈。

  比赛之前,国际上下信心百倍,希望能在10轮不胜的重庆队身上全取三分,迎来自己中超元年的客场首胜。在上一场对阵山东队的比赛中他们就为下场做好了准备,提前让年轻门将预热并达到了良好的效果,而本场比赛尽管教练组安排了多名年轻小将首发,但拼劲弥补他们经验上的欠缺。此外,主教练成耀东也破天荒地在上半场就换上了国际最有希望的年轻小将于海,客场争胜的信心溢于言表。

  比赛一开始,已经10轮不胜的重庆进攻势头相当猛,并希望从国际的右路找到缺口,但由郑涛把守的右边路相当稳健,体现出和其年龄不相符合的成熟,并且屡屡上前助攻,颇有昔日左路吴承瑛的风范。而于海在换上场之后,也逐渐体现出其在进攻方面的天赋,反击以及阵地战都有他的身影,阿尤的一脚扫射也为全队的努力换来了应有的结果,客场首胜近在眼前。但下半场风云突变,国际队在一开场就犯了一个低级错误,后卫成亮在防守对方孙治时被对手骗过,后者一脚抽射让门将张晟望球兴叹,比分也变成了1:1。但实力明显强于对手的国际显然不满足这个结果,在此后的大部分时间里,国际创造了一次又一次机会,阿尔西诺将单刀球打偏,黄勇也将皮球打在了横梁上,比赛最后阶段,王云在中路的一脚弹射也擦着门楣飞出。平局,国际只能继续行走在客场不胜的怪圈中。

  比赛结束后,出席发布会的助理教练吴兵的一席话代表了国际上下的失望:“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没有赢下来非常可惜,天气和草皮的原因影响到了我们球队的发挥。”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际想要完成“保三争一”的目标已经接近于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只有在取得客场首胜上国际还有文章可做,在接下去的三轮比赛中,国际先要进行两个主场,然后在联赛的最后一轮前往辽宁挑战沈阳金德队,但如何在冰天雪地中战胜对手,或许又将成为国际的又一道难题。如果一旦最后一轮不能战胜目前排名第五的沈阳金德队,那国际队将面临在中超元年中,所有客场都不能取胜的尴尬局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