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恩一脱手 拜仁就输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1:41 海峡都市报
卡恩一脱手拜仁就输球(图)
卡恩关键时刻掉链子

  本报讯冠军联赛C组第4轮的重头戏在尤文图斯与拜仁之间进行,斑马军团依靠皮耶罗终场前的进球,客场1∶0力克拜仁,以4连胜佳绩昂首出线。有意思的是,这4场比赛的比分都是1∶0,尤文用最经济的方式取得了最理想的结果。

  尤文此役的功臣是皮耶罗,为他“助攻”的则是卡恩。后者在最后时刻莫名其妙地扑球脱手,让皮耶罗轻松补射得手。这一幕发生在第89分钟,所有人都认为比赛将以平局结束时,尤文发动了一次象征性的进攻。伊布拉希莫维奇切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卡恩扑球脱手,全场5.9万名拜仁球迷眼睁睁地看着皮耶罗轻松地完成致命一击。

  在此之前,拜仁的表现称得上十分出色,他们控制着比赛节奏,一度把尤文图斯压得喘不过气来。但拜仁的运气的确不佳,马凯浪费了无数机会;施魏因斯泰格的劲射则打在了横梁上。尤文基本上没什么像样的机会,但卡恩慷慨地给了对手一次良机,而对于尤文图斯来说,一次机会就够了。

  自从在2002年世界杯决赛上脱手成就了罗纳尔多和巴西队以来,卡恩的低级失误就连绵不绝:冠军杯被卡洛斯穿裆导致拜仁被淘汰;与不来梅争夺联赛冠军的关键战役中又是他盲目出击被对方破门。本赛季德甲开赛以来,卡恩仅有4场比赛没丢球。奥利弗·卡恩真的老了,虽然他的意志仍然坚定,但那个令前锋发抖的钢铁门神已一去不复返了。正如德国媒体赛后评论所说,现在的卡恩只能令自己的后卫发抖。

  N肖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