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苏红汤淼“姐弟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1: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如今国内现役的男女排队员中,有两对名气非常大的“组合”,辽宁的刘亚男和王海川、浙江的周苏红和上海的汤淼。

  刘亚男和王海川的恋情在去年世界杯之后被媒体曝光,但这段佳话早在2002年就已传遍排球圈,外号“美女”的刘亚男有着独特的魅力和气质,是许多少男心中的梦中情人,而王海川外型与《灌篮高手》漫画中的流川锋有几分神似,当年在国家男排,他和沈琼是公认 的头牌帅哥。刘亚男明确表示,就喜欢王海川这样类型的男生。

  国家男女排之间的另一段恋情时间不长,但发展速度却非常惊人:26岁的江南美女周苏红和男排22岁的汤淼展开了“姐弟恋”。周苏红一直是国家女排人气极高的球员,爽朗的性格、姣好的面容使她成为不少人追求的对象。而两年前进入国家队的汤淼是男排重点培养对象。这段国家男女排队员皆知的恋情,第一次传出来是在今年2月份,当时正在打联赛的汤淼和周苏红频繁发短信,引起不少人的怀疑。时间长了,这段恋情终于曝光,两人目前都没有明确这段恋情,但是据他们的好朋友透露,他们都确认了这段恋爱。(小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