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盖天力热身赛不敌八一 王立彬坦言“收获超出想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1: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和八一这样的强队交手,我们热身的目的才能完全达到。”尽管在北京的第一场热身赛中便以95∶110负于八一,但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盖天力主帅王立彬却坦言,“这场球确实没白输”。

  CBA前3个赛季,盖天力男篮始终遵循着逢八一必输的老传统。因此,出于“找到最大问题,弥补最大软肋”的考虑,盖天力男篮新赛季前最后几场热身赛的首战就选择了老冤 家。尽管,除了盖茨、戴克的双外援齐上,王立彬已经排出了所有的主力阵容,但面对刘玉栋、范斌领衔的八一兵团,拼尽全力的盖天力男篮最终还是以95∶110败下阵来。

  输了球,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立彬还是欣喜大过郁闷。“新赛季前的热身赛,找到不足远比赢得胜利更重要。通过与八一队的较量,我们防守中的软肋就完全暴露出来了,盯人中交叉换位做得不好,拼抢篮板球的意识不够,这些问题都需要我们在最后的集训中加以弥补。我的观点就是,该交的学费必须要交,而能早交总比晚交更好”。或许正是出于这一考虑,王立彬告诉记者,盖天力今天在北京还将与八一再度交锋,此后在与奥神、首钢的教学赛结束后,盖天力男篮将于11月7日返回西安,为11月14日揭幕的新赛季进行最后阶段的集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