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胡风汉月》今晚全新亮相 晋京门票告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1:33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庆芳)今晚,石家庄市青年评剧团创排的新编历史剧《胡风汉月》将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上演,以全新的面貌接受首都人民检验。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准备演出的青年评剧团团长、本剧主演刘秀荣。据介绍,《胡风汉月》剧组本月3日赴京,没来得及休息,就开始装台和排练,这两天已连续进行了两次彩排。演员们的精神面貌非常好,决心把最好的艺术精品献给首都观众。由于《胡风 汉月》曾经连获“文华奖”、中国戏剧节优秀剧目奖、全国“五个一工程奖”等殊荣,享誉国内戏剧界。本次角逐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10台剧目,又经过了重新包装打磨,艺术界不少“能工巧匠”加盟其中,在舞美、服饰、造型、唱腔、音乐、灯光、音响等方面,全方位对《胡风汉月》进行包装,使《胡风汉月》更具精品品质。因此,这次晋京演出引起了首都文化艺术界的关注。

  刘秀荣告诉记者,演出票几天前已经告罄,特别令人高兴的是,许多北京大学、中国公安大学等首都名校的学生将会前去观看,这让非常注重戏剧普及的她很振奋。《胡风汉月》这次晋京演出未演先热。这两天的彩排也吸引了不少舞蹈界、导演界人士、戏剧学院学生到场观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