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图斯里昂率先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1:0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A、B、C、D四个小组的比赛继续进行,尤文图斯凭借皮耶罗的进球,客场1∶0力克拜仁慕尼黑,里昂队4∶2轻取费内巴切,这样继国际米兰、切尔西提前出线后,尤文图斯与里昂也昂首晋级。

  A组中,利物浦在客场1∶0力斩拉科鲁尼亚,安德拉德自摆“乌龙”帮助利物浦获胜。奥林匹亚1∶0险胜摩纳哥,舒雷尔打入全场惟一进球。目前该组的形势比较混乱,奥林匹亚 科斯和利物浦同积7分,摩纳哥则积6分,拉科鲁尼亚积分垫底出线前景渺茫。

  B组的比赛和风劲吹,基辅2∶2逼平强大的皇家马德里,开场哨响,主场作战的基辅就展开进攻,并分别在第13分钟和第23分钟,由尤素夫和马里斯·维帕科维斯基各进一球。两球落后激发了皇马众将的士气,劳尔和费戈随即就将比分扳平。罗马1∶1战平勒沃库森,蒙特拉、贝尔巴托夫成为各自球队进球的功臣。该组积分榜目前呈三足鼎立的态势,勒沃库森、基辅迪那摩、皇家马德里将为两个出线名额而战。

  C组昨天凌晨上演了焦点战,皮耶罗终场前的进球力助尤文图斯战胜劲敌拜仁慕尼黑,“老妇人”在获得四连胜后已经从该组中脱颖而出,而拜仁则必须在之后的比赛中更加努力。特拉维夫2∶1力克阿贾克斯,两队目前同积3分。

  D组,曼联4∶1狂扫布拉格,晋级形势大好,本场比赛荷兰射手范尼斯特鲁伊风光无限,他一人独中4元。里昂4∶2战胜费内巴切后,已经积10分小组提前出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