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保级失败将购买中甲队伍 安馨园不到绝境绝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1:0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尽管球队保级形势笈笈可危,但深爱足球的安馨园集团董事长冯军弟昨天对本报记者说,只要有百分之一的保级希望,安馨园集团就会尽百分之一百二的努力。如果球队保级失败,明年就买一支中甲队伍,反正会保证西安球迷有球看。 看好球队保级

  尽管安馨园队目前在中甲积分垫底,但细细分析一下赛程,安馨园队的保级形势在四位难兄难弟中前景是最好的。

  冯军弟告诉记者,从实际情况来看,成都五牛基本不存在降级之忧,目前与安馨园同处降级苦海的只有东莞东城、湖南湘军和大连长波。从比赛场次来看,安馨园和湖南湘军各有五轮比赛,大连长波和东莞东城只有四场比赛。从赛程上看,其它保级三旅湖南湘军、大连长波、东莞东城相互间将进行残酷的厮杀,这一切对于安馨园来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此外,安馨园在卡洛斯的率领下,近七轮保持不败,球队正呈上升势头。而与安馨园相遇的五支球队除了武汉天龙外,其余四队既冲超无望,又无保级无忧。武汉中天本周六比赛过后,很可能提前四轮冲超成功。相信急需胜利的安馨园将士会全力争胜,只要安馨园上下一条心,保级应该问题不大。 两年后向中超迈进

  如果球队保级失败,冯军弟说明年就买一支中甲队伍,反正保证西安球迷能在家门口看到自己球队踢职业比赛。此外,俱乐部还会招兵买马引进高水平球员,使球队两年后向中超挺进。

  据知情者透露,在前一段时间安馨园保级基本无望时,冯军弟便与要转让的深圳科健取得联系,准备手握两支球队。好在球队在卡洛斯到来后,成绩突飞猛进,保级路上又现出一片曙光,因此冯军弟才将收购科健的步伐停下,全身心放在了自己球队的保级上。

  冯军弟告诉记者,他知道西安球迷非常喜爱足球,作为一个事业有成的人,他有责任和义务使作为全国足球改革试点城市的西安有一支职业球队。冯军弟预言,要不了两年,中国足球的春天就会来临,投资足球是明智之举。他绝不会放弃西安这个足球大市场。

  冯军弟最后告诉记者,实践证明卡洛斯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员,安馨园今后仍将为他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使卡洛斯在陕西续写“神奇”,率领安馨园队冲击中超。 记者高西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