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发威登榜眼冠城主场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1:0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11月4日,山东鲁能泰山队队员舒畅(左)在比赛中和队友周海滨(右)、孟篧庆祝进球。当日,在济南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中,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以4比1战胜沈阳金德队。新华社记者范长国摄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结束了第19轮的角逐。经过90分钟激战,山东鲁能队依靠李霄鹏、刘金东的进球以及舒畅的梅开二度,主场4∶1大胜沈阳金德队,此役 获胜使得山东鲁能队积29分,以净胜球优势占据了中超榜眼的位置。

  山东鲁能泰山队本赛季志在夺冠,虽然由于伤病、停赛等原因,包括尼古拉斯、高尧、宋黎辉等主力队员均未出场,但开场后仍然显示出必胜的信心,第30分钟,泰山队获得角球机会,舒畅头球破网拔得头筹。第54分钟,金德队的陈涛传中,于贵君铲射将两队又拉到了同一起跑线上。4分钟后,泰山队李小鹏主罚任意球,一记刁射再次将比分领先。此后,泰山队越打越顺,第81分钟,舒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入死角,第88分钟,刘金东将终场比分定格为4∶1。

  四川冠城主场0∶1惜败给深圳健力宝队,比赛开始后,深圳队就反客为主大举压上,频频用远射来威胁冠城队的球门,显示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第38分钟,深圳队发动反击,冠城队队员后退防守不及时,李毅从后面插上,在孙寿博出击前抢先捅射打入全场惟一进球。目前深圳健力宝仍然排名中超榜首。

  另一场比赛,重庆力帆1∶1平上海国际,第43分钟,王将球直塞给阿尔西诺,后者带球突入禁区后一脚传中,阿尤扫射帮助国际队取得领先。第57分钟,霍智宇前场策动进攻,他将球分给右路的孙治,孙治带球突入禁区后巧妙一扣晃过成亮,随后他起脚射门将比分扳平。上海国际队对平局明显不够满意,他们继续加强进攻,反观重庆力帆则收缩防守,打起了快速反击。第86分钟,国际队再获良机,李彦在禁区内一脚横传,王在中路凌空一脚弹射,球越梁高出,国际队再度与进球擦肩而过。终场哨响,双方无奈接受平局的比分。此役战罢,上海国际队以25分仍然排名联赛积分榜的第5位,而重庆力帆队则以21分仍排在积分榜第10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